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今秋推纪录片《科比的沉思》将分享人生哲学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准备在近期参加美国电视评论协会的媒体邀请会,为即将推出的个人纪录片进行宣传造势。

  科比新纪录片的片名叫《科比的沉思》(Kobe Bryant's Muse),内容则是关于他的私人生活、动力来源、面对的挑战等等。本片也计划在今年秋天在Showtime电视台首映。

  本片的导演是哥谭-乔普拉,而影片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Showetime体育部的执行副总裁斯蒂芬-埃斯皮诺萨在谈到这部纪录片时表示:

  “它会为观众提供一个崭新的视角,深度透视科比的性格,他是如何超越体育项目,对文化产生影响的。”

  科比因为跟腱和膝盖伤病,在2013-14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但他已经与湖人完成了2年4850万的续约,并将在下赛季重返赛场。

  无论是年轻时还是现在即将36岁,科比总是在球场内外受到各种质疑。目前他也面临着生涯最艰难的挑战,湖人未来前景不定,他也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他的目标仍然是夺冠。

  科比也将在纪录片里讲述他的心境,他是本片的执行出品人之一。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