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场观战西班牙VS荷兰 坐球迷之中无人搭理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班牙荷兰世界杯小组赛正式上演,这场上届决赛重演吸引了不少关注,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在现场观战。


  据报道,科比的位置在西班牙球迷之中,但他并没有表示自己支持哪方,而他的出现也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引起轰动效应,他身边的球迷也没怎么搭理他,都专注于比赛进程。

  西班牙被1-5*,科比的面部表情似乎比较严肃。众所周知他的队友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科比自己也精通西语。

  他还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现场图片,并用西语写道:“让我们开始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科比的位置相当靠前。

  科比一直都自称足球迷,在意大利长大的他是AC米兰队死忠,另外他还很欣赏小罗,因此也是巴西队球迷。今年世界杯,他也立场坚定地继续支持巴西。

  不过美国媒体关注的却是科比会不会有机会与美国队主教练尤金-克林斯曼碰头,克林斯曼曾在出征巴西前批评科比与湖人的高额续约,称科比未来不可能值5000万。

更多关于"科比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