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难摘甜瓜?热火已有备胎 或与火箭小牛争罗尔-邓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ESPN名记史密斯曝出勒布朗安东尼将联手的消息后,热火要追安东尼组四巨头的传言就风起。但从各方面因素来看,操作四巨头的难度都不小。

  即便得不到安东尼,热火也不会放弃在今年夏天继续补强,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斯蒂夫-凯勒透露,骑士前锋罗尔-邓将会成为他们的备胎。凯勒在其推特上写道:“有关于罗尔-邓的消息吗?热火、小牛火箭如果错过安东尼的话,就会转而争夺邓。”

  罗尔-邓在赛季中期从公牛被交易至骑士,此前有报道称,骑士有意跟邓续约,而后者也有意回到克利夫兰,但很多人依然相信,邓不会回到骑士。如果邓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那一定会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前面提到的三支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就是其中的领衔者。

  能够成为安东尼的备胎,对邓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情形,因为那些球队必定都会早早的腾出薪资空间,届时能提供一份可观的薪水。当然,考虑到骑士拥有邓的“伯德权”,也不排除他们会进行先签后换。

  现在来说,这些都只是传言,但对那些争夺安东尼失败的球队来说,邓无疑会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奖,他能够提供争冠球队所需要的防守,此外还有稳定的得分输出。

  关于热火追安东尼组四巨头的新闻,此前勒布朗跟甜瓜本人都表示没听说过,波什也认为是几乎不可能的事。

更多关于"热火 罗尔-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