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升任快船运营主席 仍兼主帅誓造冠军之师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今日宣布对篮球运营部门进行调整,原篮球运营副主席兼主教练里弗斯升为运营主席,主教练职位不变。

  与此同时,原快船助理教练,已经跟随里弗斯9年的凯文-伊斯特曼将接任运营副主席的职位,直接向里弗斯报告工作。伊斯特曼有24年的篮球工作经验,在大学跟职业篮球领域都担任过主教练跟助理教练,如今他将负责监督快船篮球运营部门的工作。

  上赛季的球探主管戴夫-沃尔成为新一任的经理,将负责快船的球员人事、选秀和交易决定。沃尔在NBA有过超过40年的从业经历,这将帮助他做好经理的工作。在加入快船之前,沃尔曾在森林狼担任助理教练(2009-2011),在凯尔特人担任过总经理助理(2007-2009),此外还在奥兰多、迈阿密、萨克拉门托和洛杉矶(湖人)做给各种的工作,1985-88年还曾做过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主教练。

  在沃尔手下工作的还包括经理助理加里-塞克斯、球探主管杰拉德-马德金斯以及球探主管助理贾森-皮昂贝蒂。此外,快船还任命了嘉德-文顿为篮球运营部的分析主管。

  “我非常兴奋能与凯文、戴夫以及加里在新的岗位上密切合作,继续推进快船的文化建设,”里弗斯说道,“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那同时也需要一个总冠军级别的管理部门。我觉得此次对篮球运营部门的重组,使我们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自从老板斯特林曝出种族歧视言论后,快船内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前鲍尔默花20亿买下球队,却因为斯特林的反悔暂时耽搁。而此次里弗斯升任篮球原因主席,也无疑让他对球队的运作有更大的掌控权力。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