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自称是哈蒙铁杆粉丝 赞其拥有出色篮球理念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宣布聘请WNBA全明星球员贝基-哈蒙为助理教练,后者也成为联盟首位全职女性助教。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很快做出评价,自称是哈蒙的铁杆粉丝,赞其拥有非常好的篮球理念。

  哈蒙曾六次入选WNBA全明星,被认为是联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她在今年7月宣布结束16年的职业生涯。尽管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但马刺教练团队决定给哈蒙机会。而对哈蒙而言,没有比在格雷格-波波维奇手下开启教练生涯更好的选择了。

  而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在推特上透露,科比对马刺这位女助教不惜赞美之词。“这样的褒奖怎么样?科比在谈到贝基-哈蒙时说:‘从哈蒙大学时代起就是她的铁杆粉丝。她拥有非常好的篮球理念。’”

  当今NBA最好的教练愿意帮助哈蒙,而科比的这番夸赞无疑让哈蒙的任职变得更加具有说服力。哈蒙和马刺的这次合作创造了历史,新赛季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人期待。

  除了科比之外,被称为“女魔术师”的南希-利伯曼早在2009年成为NBDL首位女性主教练,她也夸赞哈蒙,称“这对NBA来说是光荣的一天,对于女性而言是妙不可言的一天。NBA在多元化和机遇方面始终走在领先位置” 。

  而有着“女勒布朗”之称的斯文-卡什也在推特上表示:“我要恭喜马刺队!篮球就是纯粹的篮球!!!#nba#wnba#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关于"科比 哈蒙"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