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女篮 > 正文

仁川亚运会女篮分组揭晓 中国队同韩日台北同组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韩国仁川亚运会女篮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女篮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印度以及泰国被分在了B组,A组球队分别是蒙古、中国香港哈萨克斯坦、尼泊尔和卡塔尔。

  考虑到实力对比悬殊,女篮分组乃是分级制度,这其中,只有B组的球队有资格争夺冠军,该小组6支球队打单循环,前四名出线进入到淘汰赛。

  从这个分组来看,中国女篮深陷死亡之组,因为亚洲女子篮坛最强的几支球队全部聚集在了B组,比如据传此番将派遣一队出战的东道主韩国以及中国女篮的老对手日本、中华台北。

  但是,B组的印度、泰国实力并不强,中国女篮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只不过是排名的问题。

  由于女篮亚运会同女篮世界杯时间冲突,中国女篮此次亚运会派出的是国奥队,面对韩国、日本,中国女篮会遇到艰难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已经实现三连冠,4年前在广州她们以五战全胜夺冠,当时中国女篮在夺冠之旅上两次击败了韩国。

  按照赛程,女篮比赛将从当地时间9月23日开始,9月28日结束。9月29日以及10月1日上午会进行排位赛,10月1日下午半决赛开打。铜牌争夺战以及最终决赛会在10月2日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