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旧金山集训遇地震 震感明显所幸虚惊一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241820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北部地区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10.8公里,这也成为该地自1989年以来的最强地震,当地政府随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巧合的是CBA卫冕冠军北京金隅男篮正在旧金山集训备战新赛季,地震发生时北京男篮正在训练中,他们也感觉到了震感。

 

  好在,这次地震只是虚惊一场,除了短暂的恐慌北京男篮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今天上午,北京男篮核心马布里还更新了微博,看上去他的心情很不错,根本没有受到影响,他表示:“早上好中国!新一周迎来美好开端。”

 

  根据最近的报道,正在美国集训的北京队请来了一位斯坦福大学的教练对球队进行指导,闵鹿蕾教练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对于这次请来的斯坦福大学教练,闵鹿蕾表示,训练前和他也有过交流,“希望在篮板球等方面有所提高,包括退守的速度、如何找人等等”。李根则表示,美国教练的方法大同小异,当天的外教给自己印象最深的是不让喝水,一堂课下来感觉很累。

 

  北京男篮是在六天前赴美集训的,按照计划他们会在美国进行为期20天的训练,随后球队会前往西藏参加公益活动,接下来便是为新赛季的体能测试做准备。

更多关于"北京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