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子豪12岁师弟西班牙夺冠 两年前已被北京挑中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9日消息,据唐子豪曾效力的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官网报道,12岁的中国小将戴昊接受皇家马德里U13球队的邀请,参加了西班牙著名的特雷斯-坎多斯锦标赛,并赢取了冠军。为加那利篮球学院增添了一份荣誉。

 

 

  加那利篮球学院官网在报道中称:“我们学院12岁的后卫戴昊,跟随皇家马德里征战特雷斯-坎多斯锦标赛,并夺得了冠军!”

 

  “戴昊在7场比赛中,场均17分钟(可能有误,应该是17分)1.8次助攻。又帮助球队在决赛中以50-38击败了西班牙U13 。从去年九月份加盟后,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的技术有多么出色,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干的漂亮!戴昊!”

 

  可以看出,加那利篮球学院对于戴昊所取得的成绩,都感到非常的骄傲,而且对于他的评价更是非常的高。作为唐子豪的师弟,戴昊可以说是一战成名了。

 

  据了解,戴昊出生于2002年,身高175公分,司职控卫。籍贯是江苏连云港,与唐子豪来自同一个地方。去年,他所就读的连云港东海县实验小学获得2013连云港市中小学生 “阳光体育联赛”冠军,实现了三连冠。戴昊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邀请,赴西班牙接受职业篮球训练。

 

  而其实早在2012年,戴昊在参加了广东宏远等俱乐部举办的暑期训练营后,就被北京金隅男篮挑中!现在看来,戴昊的发展前景相当的好,未来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北京男篮的核心后卫。不得不佩服,北京男篮在挑选篮球苗子时独特的眼光。

更多关于"北京金隅 戴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