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为林书豪找替补 官方正式宣布签约克拉克森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2014年选秀大会第46号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签约。

  克拉克森是在今年选秀大会第46顺位新秀,选秀大会前湖人队用部分现金的方式换来奇才的46号签,他们在这个顺位摘到了乔丹-克拉克森。

  在ESPN专家查德-福特选秀大会前公布的新秀Top100中,克拉克森排名第29位。克拉克森攻击篮筐的能力很强,他的模版被认为是活塞罗尼-斯塔基

  克拉克森出生于1992年6月7日,毕业于密苏里大学。身高为1.96米,体重84.4公斤。在球探报告方面,他的优点是运动能力很强的双能卫,控球很好,可以在任何位置得分,还有一定的制造犯规的能力,罚球也不错。不足之处是投篮能力稍弱,打2号位体型有点偏瘦。

  克拉克森在密苏里大学第一个赛季就入选了东南联盟的第二阵容,他还曾经三获东南联盟周最佳球员。在东南联盟得分第七,罚球命中率第四。上赛季的比赛中他场均得17.5分3.8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28.1%,罚球命中率为83.1%。他赛季罚中162球,与两名队友布朗、罗斯创造了95-96赛季以来球队首次三名球员罚球100+的纪录。

  湖人队下赛季控球后卫位置上有纳什林书豪,考虑到纳什的年龄以及伤病情况,他很难支撑一个完整的赛季,林书豪如果临危受命的话,他还需要一名替补。克拉克森非常年轻,还有一定的攻击能力,新赛季在纳什缺阵的情况下,他或许能成为林书豪的替补。

更多关于"湖人 克拉克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