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先签后换追塞申斯 失书豪一号位需补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爆料,火箭正在积极对一号位进行补强,他们的目标是塞申斯

  知情人透露,火箭正在尝试通过先签后换从雄鹿换来塞申斯,塞申斯和火箭对对方都感兴趣,火箭跟雄鹿已经开始先签后换的谈判,但交易不会马上发生。

  塞申斯上一份合同是在2012年签订的,当时他签订的是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塞申斯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火箭在用中产特例签下了帕帕尼古拉乌之后手中只剩一个双年特例,但塞申斯恐怕不会接受1年207万美元的双年特例。想要得到塞申斯火箭只能依靠先签后换,他们的优势在于手中还有一个83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理论上完全可以让交易实现。

  塞申斯于2007年在次轮第26顺位被选中,其职业生涯在雄鹿起步,在密尔沃基打了两年后他开始了流浪生涯,先后效力于骑士湖人山猫,上赛季中期又回到了雄鹿,塞申斯真正为球迷熟悉是他曾经在湖人扮演过首发控卫的角色,跟科比做过搭档。

  塞申斯突破能力不错,外线也有投射能力,上赛季在加盟雄鹿后他场均能轰下15.8分4.8次助攻,命中率达到了46.1%,三分命中率为35.7%,他比较适合火箭高速开放的打法。

  火箭寻求补强一号位也在意料之中,今夏在追逐波什的过程中火箭失策,在尚未得到波什加盟承诺的情况下火箭将林书豪送到了湖人,结果波什没来,还损失了林书豪和未来的首轮签,鸡飞蛋打一场空。

  目前,火箭在一号位只有贝弗利可堪大用,况且他更擅长防守,伊赛亚-凯南太年轻,伊斯梅尔-史密斯实力不够,火箭需要引进一个能提供进攻火力的控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塞申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火箭 塞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