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祝书豪生日快乐 珍妮-巴斯发推献26颗心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北京时间8月24日)林书豪迎来了自己的26岁生日,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好友帕森斯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等人都在推特上向书豪送上了自己最为诚挚的祝福。

  帕森斯更新自己的推特道:“林书豪生日快乐,好好享受吧。科比,兄弟,你也是。”众所周知,昔日在火箭打球期间,帕森斯和林书豪的个人关系就非常不错。

  帕森斯与林书豪拍摄火箭定妆照的一幕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两人频繁通过推特等方式在场下互动。帕森斯曾经在推特上公开表示,林书豪是他最喜欢的队友。

  而林书豪借宿帕森斯家沙发的事情,令人记忆犹新。初加盟火箭时,由于林书豪在休斯敦的住房还没有安排妥当,他曾给新队友帕森斯发去“求救短信”,希望能在帕森斯家的沙发上借宿一宿。

  由于林书豪曾经因为借宿另外一位好友菲尔兹的沙发后上演林疯狂奇迹,因此借宿帕森斯家此举也一时成为球迷的谈资,两人的关系从这个故事中可见一斑。

  而就在今年夏天,虽然两人已经各为其主,但帕森斯还和林书豪一起进行了训练,并且帕帅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两人的合影,表示好兄弟会想念彼此。

  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以一个女性的立场则显得更为贴心,她除了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林书豪的生日祝福,“林书豪,生日快乐!#湖人队的生日祝福#”以外,还在这段文字后面附上了26颗紫色的心,代表了林书豪26岁。在此之前,巴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向科比送上了生日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