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斯洛文尼VS安哥拉 安哥拉负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3日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周三*307场

  斯洛文尼亚VS安哥拉

  比赛时间:2014-09-03  23:30

  *篮球推荐:斯洛文尼亚胜

  比赛分析: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小组赛D组,由德拉季奇兄弟领军的斯洛文尼亚迎战安哥拉。斯洛文尼亚目前表现出色,开赛前两场取得两连胜,场均攻下89.5分排名小组第一,由德拉季奇兄弟组成的外线攻击线进攻效率极强,也是斯洛文尼亚最为倚重的进攻点。斯洛文尼亚在D组最大的 对手无疑是欧洲劲旅立陶宛,不过以目前斯洛文尼亚的状态以及本组的整体实力看,想要小组出线是毫无问题,不过想要争得小组第一恐怕并不容易。而安哥拉首战力克韩国,这也是安哥拉在本小组中最有可能拿分的对手,不过次役面对立陶宛,安哥拉实力差距立显,前2轮一胜一负。次役面对斯洛文尼亚,安哥拉想要从德拉季奇兄弟手中抢得积分恐怕相当艰难。

  总结:两队实力相差较大,虽然近期并没有交手记录,但是无论从球队实力还是状态各方面斯洛文尼亚都处于绝对优势。虽然斯洛文尼亚进攻重心在外线,主要依靠德拉季奇的带动,但是各个位置的攻击能力都不错,比较均衡,而安哥拉技术水平有限,以快攻反击为主,阵地战方法并不多。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斯洛文尼亚再取一胜。

  *推荐:斯洛文尼亚胜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