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列文森故意自曝邮件? 某高层:卖队让他大赚一笔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NBA宣布老鹰队大股东布鲁斯-列文森将卖出其所持有的球队股权,因为他主动公布了自己两年前写下的含种族歧视内容的电邮。

  列文森在电邮中写明,他认为球队财政状况不好,是因为基础球迷中黑人所占比例太大,球队应该致力于在白人受众中进行推广,包括增加白人啦啦队成员,选择更适合白人观众的音乐,甚至在“Kiss-cam”环节也尽量迎合白人。

  据NBA透露,列文森是在今年七月向联盟曝光这封电邮的,随后双方都发布了措辞严谨的声明,宣布老鹰即将易主。

  《体育画报》资深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在最新的专栏中表示,列文森卖队是否乃NBA要求仍是未知,很可能是联盟将他扫地出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而列文森可能本就有卖队的念头,在2011年,他曾试图将老鹰卖给加州商人阿历克斯-梅鲁洛,但双方谈判在最后时刻破裂。在最近几年,不少NBA球队都完成了售卖,今年雄鹿快船都卖出一个好价钱,而据《福布斯》杂志评估,如今老鹰队的市值已经达到4.25亿美元。

  一位匿名高层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是他发现卖队能大赚一笔,而这封电邮的内容正好成为其卖队的理由。”

  这位高层所暗示的,就是列文森乃故意曝光邮件,以卖队获利。毕竟在经历斯特林事件时候,NBA对于种族歧视的问题特别敏感。

  但NBA强硬地将斯特林驱逐,导致很多老板不满,比如出声反对的马克-库班。假如列文森不愿卖队,那么事情可能也会变得同样丑陋。禁赛斯特林是正确的做法,但NBA无疑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一句私底下说的话,一封不该公开的邮件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更多关于"老鹰 列文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