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國欲碎「斯」萬段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8日  【大 中 小】

美後史提芬居里攻力十足。

  三凌晨,男世界半展激烈角逐,斯洛文尼西班牙巴塞隆拿一。


  斯洛文尼在今男世界分中交出41的尚可,以分第二十六,在力平均的D中取得如此不易。平心而,斯洛文尼的力不可低估,其中杜拉基和他的佬Z.杜拉基的後合更是威力十足, 在上仗定8的比中,Z.杜拉基人18分和4次偷波,而杜拉基亦12分和6次助攻。不,在男世界前加的友中,斯洛文尼曾以71比101的大比美,由此看出斯洛文尼美之的力差出一大截。是役再美,斯洛文尼言仇。


  久沙的美今男世界的冠,力不容置疑。他在分中以全的姿利十六,而且分的5比均手高33.2分,可具冠相。而美能有如此傲人完全有於一尖球,在上仗大墨西哥的比中,史提芬居里20分和4板,夏登亦12分、4板和4次助攻,而最近露角的安尼戴斯在本仗比中在防守端良多,球攻是防守都能退有度。有些外悍的美等於有,容大的美本面斯洛文尼的挑相信力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