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巴西vs捷克 巴西女篮被高看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巴西女篮 (-2.5)VS捷克女篮

  *篮球推荐:捷克负,让分负

  比赛时间:2014-09-28   02:15

  比赛分析:

  周日凌晨02:15,2014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A组,巴西女篮将迎战捷克女篮。巴西女篮近期的状态难言稳定,最近5场友谊赛取得2胜3负的成绩,上一场友谊赛62-83输给法国女篮,本场首节就落后9分,上半场结束时更是落后20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捷克女篮近期的表现令人失望,最近5场友谊赛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23-76输给美国女篮,球队被打的毫无脾气,但这样的低得分还是不多见的。两队历史上交锋2次,捷克女篮取得1胜1负。

  总结:这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此次*明显偏向巴西女篮,目前盘面走势平稳,*让分力度够强,上盘得到明显看好。欧赔方面,伟德、*都是大幅调低主胜赔,已经表明了支持主胜态度。综合分析,巴西女篮本场更值得高看。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