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巴西女籃惡鬥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2日  【大 中 小】

加拿大女後桑娜科出手投射

   五晚上,女子球上演精彩,B的巴西女加拿大女敦中立行量。

  巴西女在本女子球中的表相糟糕,她接於法女俄斯女澳洲女遭遇分三,球目前在B底。在三期,巴西女的攻守表可不忍睹,她均能攻入59.3分,而均失分高69.7分。巴西女的攻重主要落在艾卡迪莎(Erika Desouza)和迪哥(Karla Da Costa)名球身上,她均手能29.6分,可惜其友表平平,於球的相有限。巴西女急需一利提升士,今仗中立面力一般的加拿大女,巴西女必全力。

  加拿大女在的3仗分中取得了12的,球目前排在B的第四位。然加拿大女的不算出色,但值得留意的是,她近2仗的手分是俄斯女和法女此等力份子,而且最以分之差落。加拿大女在防守端的表值得道,球均失分62.3分。管上仗不法女,但加拿大女的桑娜科(Shona Thorburn)和艾治安(Natalie Achonwa)均有著出色的,前者攻入了全最高的17分之,有4板和3次助攻;後者交出了14分和8板的不俗,表相全面,如果她能延上仗的良好,加拿大女今仗的大增。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