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澳洲女籃誓取巴西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澳洲女中球突破

  三晚上,女子球上演精彩,B的澳洲女巴西女於中立英敦行量。澳洲女力巴西女,球今仗有望。

  澳洲女在的2分中取得11的,球目前排在B的第三位。值得留意的是,除了B的羊法女之外,澳洲女的攻力在是最的,她的均得分高72分。然澳洲女上仗加不法女,但她在比中有著相不俗的,球的分命中率和球命中率分到了46.5%和85.7%。中多4名球得分位,其中巴高域(Suzy Batkovic)的表尤出色,她交出了17分和10板的十;(Lauren Jackson)和L.甘巴芝(Liz Cambage)也手了25分和9板,表全面。今仗中立面近期毫可言的巴西女,相信澳洲女不的。

  巴西女近期的十分令人,在前的4身全部告之後,她在的分中也遭遇了,球目前只能在B底。在的2分中,巴西女的攻防表相糟糕,她均手12.5分,可毫招架之力。上仗面俄斯女,巴西女的表色,球的球命中率63.6%,全的失次高19次。然艾卡迪莎(Erika Desouza)上仗的表十分眼,但是友的表令人失望,最球也未能逃一。值得一提的是,在澳洲女的最近一次交中,巴西女以58比102手,可在力方面存在大差距,方此番再度交手,巴西女恐怕要再。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