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新广告为克城大学赚外快 詹母客串展现母爱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又推出了一部以“返乡”为主题的新广告。这部广告的场景十分宏大,讲述的是他为骑士披挂上阵,得到整个克里夫兰的支持。

  据报道,广告的拍摄地点是在克里夫兰州立大学的沃斯坦体育馆,而该大学也沾勒布朗的光,得到了75000万美元的场地*费用。

  在广告中,沃斯坦体育馆被装扮成了骑士主场速贷球馆,他们也邀请了非常多群众演员到场。广告拍摄历时17个小时。

  勒布朗还邀请了骑士队友安德森-瓦莱乔凯瑞-厄文特雷斯坦-汤普森一起参与了拍摄。瓦莱乔是勒布朗密友,厄文跟他一样在这个品牌旗下,而汤普森则与他共用同一个经纪人,三人皆为利益相关。

  广告主题自然仍是靠“家乡情”打动观众,勒布朗在出场时搂着队友,为他们鼓劲,而全场观众则全情投入,为他鼓掌。随后骑士球员还是挥拳击掌,而所有球迷则拥上前一起支持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的母亲格洛丽亚再次出镜,她穿着简单的T恤,骄傲地走向儿子。

  在此前勒布朗为另一个著名品牌拍摄的“返乡”广告中,格洛丽亚还担任了广告旁白,讲述了勒布朗对家乡的爱以及她的母爱深沉。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