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的福音!尼克-杨将战老鹰 自诩最佳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刚刚创下了历史最差的1胜8负,伤病是其中一个因素,毕竟纳什尼克-杨等重要的球员此前都不能出战。不过他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上个赛季场均能够轰下17.9分的尼克-杨终于要复出了!据他本人所述,他将在美国时间周二和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最佳防守球员今天参加了所有的训练!他将会出现在周二的比赛中!”尼克-杨打趣道。

  在此前的比赛中,湖人糟糕战绩的根源在于防守太差。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09.4分,全联盟垫底。不过,尼克-杨显然不算是个好的防守球员,他自诩是最佳防守球员显然在拿球队的防守开玩笑。

  主教练斯科特不太同意尼克-杨是“最佳防守球员”的说法。他最关心的是尼克-杨的弱侧防守能力,他认为尼克-杨但单兵防守能力没什么问题,但是一旦轮转起来,他必须找到自己防守的无球球员。

  美国时间周六的训练是他本赛季参加的唯一一次团队训练,湖人在美国时间周日需要对阵勇士,所以他们只会在那天安排投篮训练。而球队将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对尼克-杨的状态进行评估,如果一切无碍,他将会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上场。

  尼克-杨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因为在场边看着球队挣扎的表现很不好受。“我喜欢比赛,看着他们表现糟糕,我想和他们在一起。尽管不能上场,但我们输了,其中也包括我自己。”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