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战单外援新疆或是机会 主帅:拼一拼对手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江苏同曦将在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前六轮,新疆队5胜1负高居排行榜第四位。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在缺少了NBA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的情况下,依然以27分的优势战胜天津队。

  新疆队是同曦至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但同曦主帅徐强并没有打算束手就擒。“新疆队是具备争冠实力的队伍,阵中有西热力江周琦刘炜等一批国字号队员,但我们的队员非常年轻,我希望他们能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和对手拼一拼,同时,也要学习CBA强队是如何打球的。”徐强告诉记者。

  昨天,据《亚篮网》报道,新疆队外援克劳福德因为眼部过敏,已经赶赴上海接受治疗,因此新疆队准备更换外援,目标就是加拿大联赛的斯蒂凡·博诺,而他还荣膺上赛季加拿大年度最佳后卫称号。不过,据悉今晚新疆队可能还是单外援作战,这对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队而言是个机会。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