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曾接近签唐正东 放弃因新疆有优先续约权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江苏南钢俱乐部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发声了,昨天,一发声就一鸣惊人。昨天下午4点,在距2014-2015赛季CBA揭幕还有一周之际,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在南京黄埔大酒店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董事长秦勇高调宣布,新赛季南钢投入突破6000万,目标直指季后赛。


  立足于拼 胡雪峰强调精神带动技术

  俱乐部董事长秦勇、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兼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副总经理周伟、球队主赞助商常州中天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林兴、主教练胡雪峰以及全体教练组和队员出席了会议。

  主教练胡雪峰在发布会伊始首先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我们眼下急缺5号位的人手,这将成为全队攻防的隐患,令人担忧。江苏篮球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才青黄不接,没有很好的苗子,看不到能够顶上来的年轻队员。此前热身赛我们4场比赛1胜3负,不太理想,但队员们还是在非常努力的寻找状态,期待能够打得更加自信,展现出能力和水平。我们在使用老队员的同时,也会大力提拔年轻球员,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根据球队的现状和俱乐部领导的要求,我在这个赛季还将兼任球员,可能竞技状态会有所下降,请大家给予理解,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个球,以精神带动技术,以精神带动全队。今年各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克服的问题有很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打团队篮球,以快为主、以拼为主、以韧为主,兢兢业业,强调作风,全力冲击季后赛!”

  目标明确投入6000万董事长“要”季后赛

  昨天的发布会上,南钢集团赛季投入突破6000万,目标杀入季后赛成为最大的亮点。

  俱乐部董事长秦勇向大家披露了球队运作方面的情况:“CBA进入第20个年头,唯一没有改换门庭始终坚守的只有江苏南钢和广东宏远这两家,可谓屈指可数。出于对篮球的热爱和追求,在新赛季我们进一步加大投入,目前已经突破6000万元,接下来只要有需要还会追加,目标就是重返荣耀,重归强队,杀入季后赛,回报广大的球迷。”发布会上,秦董事长还透露,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是卓有成效的,甚至曾经一度与唐正东走得很近,最终因为新疆俱乐部的优先续约权而错失再次携手大唐。

  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表示:“我们以足够的诚意留住了所有主力球员,还引进了多位有实力的内外援。接下来要完成两个目标:一是取得开门红,二是打进季后赛。这是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的要求,也是球队自身的追求。我们将一场场打,积小胜为大胜,冲进季后赛,重返强队行列。”

  保驾护航 体育局承诺全力保障

  作为江苏南钢俱乐部的另一个股东代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兼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在会上表态:“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特别是篮管中心,新赛季将全程关心、关注、配合做好球队的服务工作。新任的省体育局陈刚(微博)局长对队伍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能够打入季后赛。只要时间允许,他会经常来现场看球。我们要牢记使命,迎接挑战。打入季后赛是不可推卸、不讲条件的任务,否则江苏篮球将面临重大改革。要永不放弃,坚定信心。我们基本力量在,江苏特色在,一两场失败不可怕,老队员要带动新队员,全力争胜,一拼到底!”

  据悉,江苏篮球管理中心将全程参与南钢俱乐部新赛季的竞赛组织工作,用张世林主任的话说:“我们中心会全力保障南钢俱乐部,为他们获得好成绩保驾护航。”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