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118-101终结广东8连胜 吕布43+9周琦26+7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2015赛季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新疆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男篮,三连败的新疆在一天前的训练中就针对性的演练了广东男篮攻防,相对而言广东男篮对于新疆,尤其是小外援博诺并不熟悉,加之布拉彻开局的出色表现,比分短暂僵持之后新疆男篮迅速拉开差距,下半场广东男篮折损了小外援穆迪埃,比赛节奏彻底进入新疆男篮掌控中,随后新疆男篮一直保持着超过20分领先,最终在主场118-101大胜夙敌广东男篮,结束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广东男篮的八连胜。

  新疆男篮方面,布拉彻独得43分9个篮板6次抢断,周琦26分7个篮板5次封盖,新援博诺24分5个篮板,广东男篮方面,易建联17分5个篮板,朱芳雨16分,丹尼尔斯21分8个篮板,周鹏高尚分别得到15分和11分,小外援穆迪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受伤离场。

更多关于"新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