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勒布朗是我老大哥 未来想夺冠还想进名人堂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控卫沃尔接受了美记者伊桑-J.斯科尔尼克的采访,沃尔谈到了目前骑士的形势,谈到自己如何成长为奇才领袖,以及未来他想成为总冠军,想进入名人堂等话题。

  在被问到骑士何时才会迎来成功时,沃尔回答:“我也不清楚,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领袖。在热火效力期间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主教练是新的教练,而且还有整个崭新的教练组,都是很杰出的教练。现在主要看他们能不能整合起来。就像勒布朗自己说的一样,对于他来说,耐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你赢得了2个总冠军后,你当然会一心想立即再夺冠。”

  “勒布朗是我的老大哥,他总是以身作则,是个好榜样。现在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球员,很有话语上的力量。以前我处在输球的艰难处境中时,他会鼓励我要抬起头,继续努力一,别被输球和那些打球坏习惯影响。”

  上赛季奇才取得成功,和沃尔的成长分不开关系,在队友、教练眼中,如今的沃尔已经是球队不折不扣的领袖。

  “上赛季,沃尔还会有蹉跎日子的表现,比如训练迟到什么的,或者是上场时还不赶紧把鞋带系紧,但他是领袖,身为领袖你就要第一个以身作则,”戈塔特表示,“上赛季,他并没有真正的表现出那种劲头,而这个赛季,沃尔天天都跟我们一起苦练。这真的很重要。在球场上,他的领袖表现也更加出色,做决策更到位了,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更进一步,他正走在通往一个杰出领袖的正确道路上。”

  “这跟我自己得个30分、40分没任何关系,我要用自己的表现去带队,要正确做好和队友们的交流沟通,”沃尔表示,“这是我现在仍然还在致力的事情。很多人都是从圈外看我的,我希望改变那些人的旧有认知。”

  奇才今年签到了皮尔斯,这对沃尔来说也是一个巨大帮助。作为拥有总冠军的资深NBA老将,皮尔斯成了沃尔的导师。然而皮尔斯却表示,沃尔才是球队真领袖。

  “老兄,沃尔是我们的领袖,”皮尔斯表示,“他是全明星,他肩负着扛起球队大任的职责,他要得分,要助攻,他要防守,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得到现在的大合同的原因所在,这也是为什么看台上那么多人穿着他的球衣支持他。”

更多关于"沃尔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