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取11连胜郭艾伦心情大好 开玩笑劝王哲林投辽宁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CBA常规赛第11轮全面打响,辽宁队客场加时以116-112逆转广东队,豪取开季11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赢球之后,辽宁队控卫郭艾伦的心情也是相当不错。在和王哲林聊天时,他甚至还开玩笑表示让王哲林加入辽宁队。

  “今晚累成狗了,不过蛮爽的。各位,你们爽吗?”赛后,郭艾伦更新微博说。而后,王哲林评论道:“100万奖金当然爽”。

  有趣的是,在王哲林评论后,郭艾伦也在回复时调侃道:“又来请安啦!小林子(坏笑表情)。”

  而王哲林的回答则是“我羡慕嫉妒恨”。而针对王哲林的这句话,郭艾伦表示:“来我队吧,还咱两一屋。”

  看到郭艾伦和王哲林聊得如此欢乐,有记者表示:“哈哈,小郭加把劲!必须勾搭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好友、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也在赛后参与了评论。在郭艾伦表示:“今晚累成狗了,不过蛮爽的。各位,你们爽吗?”后,翟晓川表示:“太爽了。”

  对此,郭艾伦回复道:“你今天也不错。么么哒。”而翟晓川今天的表现的确不错,在北京队击败四川队的比赛里,翟晓川出战24分35秒,13投6中,3罚2中得到14分8篮板3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表现既高效又全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