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烏尼卡查難擋M中央陸軍踐踏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前威姆斯是M中央一力美外援之一

   五凌晨,洲球冠上演多,其中B的西班牙球尼卡查坐主迎俄斯豪M中央


  使尼卡查在本冠分中以三局,可惜球之後未能持。由於缺少得分,尼卡查上分只有2位球得分超位,最球只能奈地作客不法球利摩日,此役後,他近5分取得1利。然尼卡查在中不俗,至今以微弱的劣排名豪皇家德里之後。可惜尼卡查缺少明星球坐,球到了水平更高的冠中就未能延神奇。冠分程所剩,不尼卡查需要碰本最的M中央以及冕冠的TA卡比,因此球想要出的就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M中央在今冠中保持一的高水,他分至今保持全佳,同是少能保持分全的球之一。M中央中有多名具人能力的美外援以及俄斯手,球整力之大可一斑,他目前高踞冠B榜首,其中球攻端相出色,同以均攻入89.5分成分有最火力的伍,而且M中央防守端亦表不俗,均失分只有73.4分。需要指出的是,M中央首循尼卡查的比中,球以主取告,其中威姆斯均有上佳表,可他今仗依然是取的人物。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