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将随队出战2019亚冠 期待与球队创造历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CBA浙江广厦球员林志杰回到家乡加盟富邦勇士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富邦勇士也将参加即将进行的亚洲冠军杯,“野兽”林志杰出现在大名单中。

  之前在CBA浙江广厦男篮效力的林志杰,最终决定回到家乡加盟富邦勇士,这是林志杰与富邦勇士首次亮相2019亚洲冠军杯,他们将在亚冠比赛中创造历史。

  1982年出生的林志杰身高1.92米,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05年,林志杰成为第二届SBL超级篮球联赛得分王,两年之后,他又收获了2007年SBL超级篮球联赛MVP、冠军赛MVP等殊荣。2009年,“野兽”登陆CBA赛场,他也就此成为首位效力CBA联赛的SBL球员。

  自2009-10赛季加盟浙江广厦开始,林志杰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职业生涯更是7次入选CBA全明星赛,其中在2011年,他还获得了CBA全明星赛技巧大赛的冠军。

  2017-18赛季,林志杰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浙江广厦队杀入CBA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2018-19赛季,浙江广厦队和林志杰一道止步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这也成为了“野兽”与浙江广厦队牵手的最后一个赛季。

  此役出战亚冠,也是林志杰加盟富邦勇士之后一个新的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