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KD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对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在巴克莱中心为354名学生举办了一场返校派对,其中一名学生问丁威迪,他觉得篮网进步很大,能不能把NBA总冠军带回巴克莱。


  丁威迪说道:“他问我是否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会赢得总冠军。听着,我不能保证这一点。但我们当然会去竞争....KD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对吧?”


  随后他补充道:“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


  “我们肯定是取得了进步。我们的天赋整体得到了提升。但这一切都取决于化学反应和凝聚力。”丁威迪接着说道:“这一直是一个问题,就像房间里的一头大象,对吧?去年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即使有伤病,在某种意义上,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也能激励整个团队。”


  “很明显我们增加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丁威迪说道:“我们是一支更加有天赋的球队,但如果我们不能团结一致,那也没关系。我们的工作就是凝聚成一个整体。如果我们这样做到了,当然,你想要去争夺总冠军。我们刚刚签下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我知道杜兰特的恢复过程非常认真。他想尽快回来,只要是合适的,健康的,对他来说是正确的决定,这也将是最好的决定。”丁威迪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