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欲以帕金斯换洛佩兹 双少终将迎低位帮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雷霆刚刚完成了同骑士尼克斯之间的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他们送出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外加后卫兰斯-托马斯,换来了威特斯。事实上,近日雷霆在交易市场上一直非常活跃,他们还跟篮网进行了涉及到布鲁克-洛佩兹的谈判有意升级内线。

  据悉,雷霆跟篮网近日进行了交易谈判,雷霆给出的筹码是帕金斯(到期合同)、佩里-琼斯以及兰斯-托马斯(已被送到尼克斯),雷霆想要的是内线杀器洛佩兹。

  此前,洛佩兹已经被篮网摆上了货架,而健康状态下的洛佩兹正是雷霆所需要的内线杀器,洛佩兹虽然防守一般,但进攻端有几把刷子,自从腰伤中恢复后,近5场比赛洛佩兹场均只打24.2分钟就砍下18.8分7.8个篮板,命中率59.2%。

  洛佩兹拥有非常出色的低位进攻能力,他本赛季每回合低位背打能砍下0.924分。而雷霆缺少的正是低位进攻,伊巴卡本赛季的低位单打虽然有所增加,但他更多还是在中远距离跳投,帕金斯和亚当斯更多是扮演蓝领,依靠无球进攻。

  名宿巴克利曾不止一次表示,雷霆只是一支跳投大队,没有低位杀器他们很难走太远,在引进一个真正有实力的低位攻击手前,雷霆很难冲击总冠军。看上去,雷霆正在想办法改善这个弱点。

  CBS体育专家詹姆斯-赫伯特就评论说:“在雷霆二少时代雷霆从未拥有过一个真正的低位威胁,所以若雷霆引进洛佩兹,这笔交易相较引进威特斯的交易更具改革意义。”

  不过,洛佩兹的健康状况是个隐忧,上赛季他就只打了17场比赛,2011-12赛季他只打了5场比赛,本赛季他曾被脚伤和腰伤击倒。

  另外,洛佩兹的高薪也会令精打细算的雷霆头疼,洛佩兹本赛季年薪1572万美元,2015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若执行球员选项他的年薪将高达1674万美元,考虑到杜兰特维斯和伊巴卡都是千万级别的年薪,雷霆很难将薪金总额控制到奢侈税起征点以下并进行其他实质性补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