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骄兵迎迅雷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上季MVP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挑战联盟老大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雷霆本季曾两度以5分之差输给勇士,此役作客再战劲敌,雷霆依然没有扳回一城的把握。

  勇士近3仗连续在主场取得胜利,且3仗合计赢了74分之多,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上仗迎战东区劲敌猛龙,勇士延续了前仗轻取鱼腩时的良好态势,球队全场再飙下126分的高分,球队当家库里拿下32分12次助攻,另一*克莱-汤普森得到20分,中锋斯贝茨则有26分8个篮板进账,球队二轮将德雷蒙德-格林更是拿下生涯首个三双表现,勇士全队攻守都打得极为高效,最终球队轻松拿下劲敌,此役勇士若能保持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大有机会轰退雷霆。

  雷霆过去两仗连续在主场拿下胜利,球队状态也还算不俗,过去两仗强势复出的杜兰特保持场均39分9个篮板4.5次助攻的高效表现,威斯布鲁克虽手感平平,但其目前仍以场均27.3分的进攻表现占据联盟'得分王'的霸位,球队双子星目前状态都相当不俗,但球队除此2人外其他队员表现都不是很稳定,此役面对阵容班底雄厚的勇士,雷霆还是不能过份的依赖双子星的发挥,球队其他队员如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有更好的发挥,雷霆此行要想挑落勇士恐非易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雷霆,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雷霆作客能力相对一般,故此役还是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勇士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