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雷霆 主场坐镇勇士占优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10场


  勇士(-3.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06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是一场西部焦点大战,联盟第一勇士主场迎战雷霆。勇士上一场主场126-105大分狂屠猛龙,本场比赛库里全场18投10中,砍下32分同时送出12助攻大号两双,力压小钢炮,汤普森20分,德雷蒙德-格林更是贡献16分11篮板13助攻,斯贝茨砍下26分,两人内线表现相当强悍,大卫-李替补得到12分,全队表现十分恐怖。而雷霆最近战绩也有所提升,在当家球星杜兰特回归后,球队实力提升大半,上一场击败奇才,双子星合砍56分,此役过后,雷霆战绩为17胜17负,位居西部第10。


  总结:雷霆在杜兰特复出之后火力增生,与韦少组合天衣无缝,有进攻也有外线,所以对位勇士浪花兄弟并不吃亏,但球队内线阵容并不豪华,伊巴卡表现不稳定,并且防守欠佳,其次亚当斯没有过硬技术,所以内线实力与勇士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而且本场是客场作战,气势不全,对阵联盟第一多少有些抵触。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勇士主场成功击败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