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再变阵书豪回首发? 斯帅:他的表现勉强OK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湖人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开始前,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林书豪将在本场担任首发。

  斯科特透露,因为罗尼-普莱斯的手肘伤势加重,他可能会连续休息两场比赛,这意味着林书豪都将担任首发控卫。

  随着湖人输掉的比赛越来越多,闯进季后赛基本无望,斯科特也开始考虑让有伤在身的球员增加轮休。此前他曾透露,到了三月份可能会让科比提前告别赛季。

  而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有意再次变阵。去年斯科特曾调整过一次首发阵容,把林书豪跟布泽尔降到了替补。

  不过林书豪不管在首发还是替补上的表现都差强人意,斯科特表示:“我不觉得他打得有多好,但我也不觉得他打得很差,也就勉强OK吧。”

  对于书豪表现不稳定的情况,斯科特认为这不光是他自己防守不好的问题,也表示很多像保罗利拉德维斯布鲁克这种级别的对手实在太强,而“球队里大个子之间的交流也不算好”。

  除了书豪状态不稳之外,同在替补阵容的尼克-杨在新年来的状态也非常糟糕,最近7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5%。

  但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自信不会受到影响,在咨询科比的时候后者也告诉自己放轻松。

  而杨也在推特上表明了态度,他写道:“不要相信外界的批评,射手就该投篮。”

更多关于"湖人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