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難擋騎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大 中 小】

士前勒邦占士依然手感火。

  五上午,NBA常展角逐,岸球挑西岸球湖人

  在上仗的常中,湖人主以75比78落,加上仗,湖人近3仗主作已遭遇失利,目前苦苦扎於西岸末端的他士遭打已成家常便。在季初段便折多名大的湖人如今又有一雪上加霜的消息,主拜朗史葛初定家球星高比拜仁,身每愈下的高比拜仁年勇,近12仗常他缺席了其中6,出勤率只有五成,而他在上仗火的事中19投3中,如今高比拜仁已力球走出困境。另外上仗事他有3人得分上,球容深度重不足的同攻火力亦煌的昔日以相比。加上他季至今均失分高至106.8分,攻防端量保的湖人今仗主出不宜支持。

  在此前家球星勒邦占士缺席的8比中,士17,而在上仗勒邦占士的事中,士依然以失利告遭遇六,成球今季最的。即使如此,勒邦占士上仗的仍然可圈可,他33分和7板,可其是出有的水,另外,球日前下的曾常最佳第六人J.R.史密夫上仗亦交出29分,而前奇拿夫新季均能交出17.7分和10.4板,球另一位得分好手K.艾均亦能攻下20.7分,由此可,球近期吞下仗非中缺乏攻好手,而是球之的默契以及主的略有,若然球能解,相信士今仗走湖人摘得果不大。

更多关于"湖人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