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膝伤不会休战 科比缺训林书豪或重回板凳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官网报道,本赛季,伤病阴云仍笼罩在湖人头顶,今天湖人伤兵名单又添一人,尼克-杨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训练。



  杨今天接受了医生检查,还拍了X光,目前还没有结果,杨表示:“膝伤并不严重,至少现在不严重,大概就是扭伤,我会出战明天同魔术的比赛。”

  杨是在昨天湖人惨败于快船一战中受伤的,第二节比赛他在绕掩护时撞到了右膝盖。虽然杨自己表示伤势没有大碍,但主帅斯科特谨慎称,杨受伤后行动是否受限还得再观察。

  “明天我们再看看他的感觉如何吧,不过队医加里-维蒂是倾向于相信他能够出战,”斯科特说道,“但是我不知道届时他的效率如何,希望其膝盖肿胀明天能消退一些,明天他的移动灵活性能更好一点。”

  本赛季,尼克-杨场均贡献14.7分2.5个篮板,仅次于科比是球队二号得分手,其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是全队三分最高产、高效的球员。

  另外,昨天打了27分钟的科比再次缺席训练,斯科特给这位36岁老将放了一天假让他恢复,现在还不确定科比是否会出战同魔术一战。

  对于湖人而言好消息是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今天回到了训练场,上一场比赛他因为鼻梁骨折以及流感缺席了比赛,他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很多,他希望出战同魔术一战,届时他会戴面具上场,这意味着林书豪很可能会再次回到替补席。

  “从一个控卫的角度,你的脸上戴着这玩意肯定会觉得非常不舒服,”普莱斯说道,他的鼻子缝了11针,“我必须得习惯戴面具打球,所以我就是参加全部训练,通过训练时间来适应面具。”

  因为右侧臀屈肌拉伤缺席了湖人过去两场比赛的韦斯利-约翰逊能否出战同魔术一战成疑,在明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球队会重新评估他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