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紫军哀兵迎骑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金军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两队过去两个赛季均在常规赛中打成平手,双方往绩对抗平分秋色,此役阵容相对豪华的骑士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湖人在近5仗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连续在主场落败,球队目前状态令人担忧,上仗迎战热火,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伤愈复出,但其手感依然冰冷,全场科比19投仅3中得到12分,乔丹-希尔艾德-戴维斯也各有12分进账,而球队除此3人之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1.5%,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17.4%,在禁区对抗上湖人也明显不如对手,球队整体表现可谓是糟糕透顶,此役迎战阵容实力颇为强大的骑士,状态如此颓废的湖人确实难有力捍卫主场荣誉。

  骑士近期吞下6连败,球队状态相当低迷,上仗骑士同样迎来当家球星詹姆斯的伤愈复出,与科比的表现则好相反,詹姆斯上仗拿下了33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高效表现,新援JR史密斯也有29分进账,但球队两大巨头欧文乐福状态均低迷,这两人都只有9分的个人得分,乐福在最后时刻更是遭到弃用,最终无力与太阳展开对手飙的骑士只能恨饮败绩,虽近期表现欠佳,但骑士目前阵容实力还是要比湖人强大许多,此役众将若能及时找回手感,球队作客拿下湖人还是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不理想,但骑士整体实力强于湖人,且球队目前阵容也更加齐整,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客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