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为科比的受伤感到伤心 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将迎来湖人的挑战,而人们却因为科比的受伤,而无法看到两位出色的二号位球员——哈登和科比之间的对位。

  在这场比赛之前,哈登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有关科比伤病的情况,据洛杉矶当地篮球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透露,哈登为科比的受伤感到伤心,并直言科比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

  “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为科比的受伤感到伤心,同时哈登称科比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梅迪纳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本赛季至今,科比共为湖人出战了35场常规赛,在场均3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的成绩单。然而不幸的是,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官方对外宣布,科比的伤情被确诊为右肩肩袖撕裂,归期未定。而根据美媒体ESPN报道,科比甚至可能会因为这一伤势而赛季报销。

  在科比受伤之后,联盟中的很多人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除了火箭悍将哈登外,小牛老板库班也在谈论科比受伤这件事时表示,他为此感到难过。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我认为这很伤感,这很令人感到惭愧。”库班说道,“我喜欢科比。他是一名勇士,能够看到他未来重返赛场,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库班继续说道:“科比是一位能够让球馆座无虚席的球员,这可以让那些小球市的球队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湖人就很明显。”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