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無力阻火箭升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攻能力毋庸置疑。

  一上午,NBA常展激烈角逐,湖人主迎火箭

  湖人在上仗作客不後遭遇本季最的七,支昔日的豪球正受患困和失的折磨。屋漏偏逢夜雨,家球星高比拜仁早前因右肩受可能致其季,今仗火箭。而本季於高比拜仁出手次多的疑之不於耳,但是他不在上的候,能大旗?有!放眼望去,目前湖人中很找到一位能定心且保球利的後家。整力放在眼前,今季力不更已成事,湖人近6次面火箭足4,4仗中均以位的分a差落,湖人今仗主免再吞仗。

  藉著火箭後夏登攻能力毋庸置疑a。在最後刻的中投助火箭,是位今季常MVP候人多比中出色表的冰山一角,此子至今均能27.3分、5.6板以及6.8次助攻,表相全能。而湖人缺的容不同,火箭中有一班能倚仗的球,球在早前的引援初成效,祖斯史密夫哥尼比正逐步融入球的系中,二人目前也逐成火箭後席的定得分。此外,翼防守加是火箭今季取得佳的重要原因,艾列沙和祖斯史密夫等人均是翼防守的出色防守者,他往往能通向手施造成方失,通防守反成功取分。在各方面皆於上的情下,火箭此番旋毫度。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