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勇士总赢我们但并不强 专家:这是鼓舞士气?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本赛季与勇士的三次交手全败,最近两队在1月18日的对决火箭更是大败25分,输的毫无脾气。

  而当哈登在赛前鼓动士气的一番演讲被曝光后,他讲话的内容更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和调侃。当时哈登说的是:“他们只是赢了我们两次,并没那么强。”

  ESPN专家斯特劳斯就批评了哈登领导球队的方式,他表示:“他说这话真的是在鼓舞球队士气吗?他是想唤醒舍维德吗?就算不提这样的傲慢,为什么火箭的赛前演讲如此混乱和散漫?”

  “(在这样的演讲之后)霍华德直接撞进一堵墙,而哈登和阿里扎则迷失在商场里。”斯特劳斯调侃道。

  NBA球员赛前在通道里围成一圈进行士气鼓动早已是传统节目,一般的演讲人都是在更衣室地位极高的老将,或者是性格较为开朗,人缘较好的球员。

  显然,哈登不太适合这个角色,在场上就时常走神的他虽然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他并不是在言语上领导球队的人,而他在赛前的演讲也不是一般的失败。

  不过,哈登和火箭还有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将在明天迎来第四次与勇士的交手,若能获胜,起码还能找回一些颜面。不过勇士已经做好准备,科尔就表示:“我相信火箭会想要复仇,拼命击败我们。”

  而博格特则表达了对球队的自信:“(霍华德)能给火箭带来太多推动力,我宁愿他继续休战。不过就算他出战,我也相信只要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能赢他们。”

更多关于"哈登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