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魔术 灰熊主场揉碎魔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3场


  灰熊VS魔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2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灰熊主场迎战魔术。孟菲斯人最近状  态不错,战绩比较稳定,上一场主场击败76人取得2连胜,目前以31胜12负不俗战绩稳坐西部第二。而魔术最近战绩惨淡,此前更是不敌联盟垫底尼克斯,目前球队排名东部倒数第3,杀进季后赛可以说是相当渺茫,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拜访灰熊,难求一胜。


  总结:毫无疑问,两队之间实力相差极大,灰熊阵容强悍,有进攻,有防守,内线再有黑白双熊坐镇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况且此役主场坐镇迎战魔术没有太大压力,所以志在必得。而魔术此役对阵灰熊取胜相当渺茫,无论阵容还是实力与其相比差距太大,况且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体力不占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灰熊主场轻取魔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灰熊 魔术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