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开拓者 篮网低迷难取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篮网(+5.5)VS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27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开拓者。篮网最近状态实在糟糕,战绩一度跌落,上一场35分不敌爵士,球队遭遇巨大打击,而他们新年至今只取得3场胜利,实在让人大跌眼镜,目前以18胜26负位居东部第8。而开拓者近期战绩并不理想,球队处于伤病时期,阿尔德里奇手拇指韧带撕裂,巴图姆手腕伤势加重,洛佩斯与弗里兰依然无法复出,开拓者内线陷入困境,居多伤病给球队带来巨大困扰,目前球队32胜13负位居西部第3。


  总结:篮网目前可以说是陷入怪圈,全队目前表现极为低迷,战术太过凌乱,比赛缺乏斗志,而且球队主力都年迈以高,行动迟缓,其余队员又表现不稳。而开拓者虽说处在伤病阶段,但利拉德与马修斯两人发挥稳定,阿尔德里奇推迟手术强势出战表现可佳,这让球队自信更加顽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客场击败篮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篮网 开拓者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