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森林狼 背靠背雷霆无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一*305场


  雷霆(-16.5)VS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2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主场迎战森林狼。雷霆目前战斗力已经恢复,杜兰特的回归让球队元气大增,而韦特斯的到来让球队进攻端与外线如虎添翼,球队目前阵容相当齐整,板凳阵容雄厚,目前位居西部10。而森林狼目前彻底走向重建之路,输赢对于球队来说已不在重要,目前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威金斯成长迅速,但其余小将还需要磨合。目前球队位居西区垫底。


  总结:雷霆目前阵容齐整,各路锋线实力强大,双子星能力毋庸置疑,其次内线攻防兼备,板凳实力也较为不俗,此役主场背靠背迎战森林狼没有压力。而森林狼此役取胜极为渺茫,与雷霆实力相比差距太大,况且目前球队又面临伤病问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雷霆主场背靠背轻松取胜。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雷霆 森林狼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