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快船VS掘金 内外强势空城致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7场


  快船(-11.5)VS掘金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27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快船最近状态不错,在当家大脑保罗带领下战绩也有所提升,格里芬作为球队主要攻击点发挥一直稳定,小乔丹则是攻防兼备,其次替补表现也不俗,除了克劳福德之外,小里弗斯也有进步,目前快船位居西部第6位。而田径之队掘金最近又陷入低迷,比赛失去斗志,导致战绩是一路下滑,上一场对阵奇才体力消化太大,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拜访天空之城,依旧困难重重。


  总结:实力相比快船更加强势,保罗与雷迪克等人都具有侵略性,其次克劳福德与小里弗斯给予极大帮助,所以外线相比快船要更胜一筹,格里芬加乔丹的内线组合更是拥有绝对的内线统治力,两人攻防兼备,身体素质超强。而掘金此役亚历山大,对位方面有些吃亏,近期又表现低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快船主场背靠背击败掘金。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