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埃菲斯 VS奥林匹亚科斯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竞彩304场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2.5)VS奥林匹亚科斯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30   03:0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第5轮第争夺,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将会主场对阵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在土耳其国内极为强势,但是在欧战赛场上少有亮眼表现,他们从未杀进过欧冠四强,在所有的欧冠球队当中,他们只能算是一支中下游球队。第二圈的前4场他们取得了2胜2负,最近2轮在对阵下诺夫哥罗德以及中央陆军接连败下阵来,本场又将在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恐怕难逃3连败命运。


  奥林匹亚科斯不论是在希腊国内还是在欧战赛场,都是一支非常成功的篮球俱乐部,他们曾经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3次欧冠亚军。本赛季至今他们如以往赛季一样强势,第二圈前4轮全部取胜。这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他们以防守起家,前4轮场均75分的得分并不出众,而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63分以下,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出其右。本场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奥利匹亚克斯客场取胜应该不难。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显然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球队,他们的最大差别体现在防守端,埃菲斯的场均失分可以达到81分,而奥利匹亚克斯的场均失分要比对手少将近20分,这样的差距让埃菲斯坐镇主场也无济于事,故而本场看好奥林匹亚科斯客场奏凯。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