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放大镜欧冠篮:华伦西亚抵抗艾菲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五302 华伦西亚VS阿纳多卢艾菲斯



  
比赛时间:2019-10-19 03:00


  分析:欧洲冠军篮球联赛即将开打,西班牙球队华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战土耳其球队阿纳多卢艾菲斯。艾菲斯一向是欧洲豪门劲旅,上赛季拿到欧冠联赛的亚军,本赛季欧冠篮开局球队取得1胜1负的战绩,阿纳多卢艾菲斯上一场欧冠篮以106-105险胜ALBA柏林,赢球后球队士气也呈现上升趋势。华伦西亚时隔多年再次回归欧冠,不过球队整体实力有限,前两场欧冠篮比赛分别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科斯,这两场比赛都毫无反抗之力,目前2战皆负排名垫底。

  阿纳多卢艾菲斯上赛季击败费内巴切夺得土超联赛季后赛冠军,常规赛豪取25胜3负的恐怖战绩,本赛季就是目标就是要卫冕。肖恩-拉金和米希奇等人都有着不俗实力,此外皮埃斯等人也有着出色发挥。不过艾菲斯上轮土超联赛以66-84不敌班维特体育,球队表现较为低迷,这可能是本场比赛需要警惕的地方。

       华伦西亚整体实力较弱,不过他们的赛程也相当不友好,第一场欧冠篮面对卫冕冠军中央陆军,第二战面对强大的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本场从初指客让3.5分降至客让3分,目前艾菲斯的水位低于华伦西亚,从实力上来说明显客队更胜一筹,目前*较浅,艾菲斯*不成问题。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