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列阵飙勇士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三分王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老大金州勇士作客挑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勇士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绿军,本季首次相遇球队也在主场拿下对手,此役实力强劲的勇士有望实现对绿军的连续横扫。

  绿军近期喜获3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表现相当不俗,近来绿军进攻火力颇猛,球队场均得分超过110分,这远超绿军赛季平均水准,阵中新援伊塞亚-托马斯杰雷布科近来表现也越发出色,上仗与黄蜂一役,这两人便合力拿下了44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球队目前场上冲劲十足,且众将进攻也颇为讲究团队配合,此役面对联盟老大正是对绿军整体战力的最有力检验。

  勇士上仗在客场大胜猛龙24分,球队完全走出前仗在克里夫兰输球的阴影,全队目前士气极佳,上仗勇士水花兄弟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合力拿下47分,阵中另有多员队员得分上双,球队仅用半场便搞定对手,由此可见这支勇士整体战力之强,此役勇士无论是个人对位或是团队作战能力都占有相当大优势,众将若能保持正常攻守水准,球队客场拿下绿军绝对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实力远在绿军之上,球队目前状态也值得肯定,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