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瓦茨:科比乃我最强队友 他天赋高于魔术师韦伯

www.7m.com.cn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前NBA球星、塞尔维亚中锋维拉德-迪瓦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科比做队友的短暂赛季,并称赞科比是他遇到过的天赋最高的队友。


  迪瓦茨在1989年选秀首轮被湖人选中,随后他在湖人效力了8个赛季,巅峰时场均能得到16分10.4篮板的两双数据。

  但这段时间里他从未与科比做过队友,相反,湖人在1996年用他去向黄蜂换来了科比的选秀权。直到2004年奥尼尔出走,迪瓦茨才重回湖人,打完了自己最后一个赛季。

  迪瓦茨说:“在科比身边打完最后一个赛季是个有趣的故事,他毕竟是湖人交易掉我才换来的。我非常尊敬这个家伙,他绝对是我所遇到过的天赋最高的队友,超过了魔术师、克里斯-韦伯、格伦-莱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有这种级别的队友是种难以置信的经验。”

  虽然迪瓦茨在2004年加盟湖人时科比刚刚步入巅峰,但他在2004-05赛季一共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得到2.3分,与科比的连线少之又少。

  而对于篮球迷来说,他们更倾向于把迪瓦茨当做科比的对手,毕竟,在迪瓦茨效力国王时期,国王成为了湖人在西部最难对付的对手。他们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碰面,并在2002年西部决赛激战7场。

  迪瓦茨在2002年季后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3.4分9.3个篮板,他的假摔、球场视野和组织能力让湖人苦恼不已。国王也就此成为紫金军的“宿敌”,迪瓦茨与科比的“队友之情”比起他们曾经的对决显然黯淡了不少。

更多关于"迪瓦茨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