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里森扭伤脚踝至少休十天 布鲁克斯仍保持乐观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著名媒体ESPN报道,在宣布杜兰特停止一切篮球活动之后,雷霆队老将科里森的受伤情况也有了结果,他将至少休战10天。

  昨日雷霆击败老鹰队的比赛最后一节,科里森扭伤脚踝,当时就能看出来他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赛后他需要借助拐杖才能离开球馆,脚也穿上了保护靴。在那场比赛里,科里森全场得到13分,另外还贡献出5个篮板以及2次封盖。

  今天,雷霆队主帅在球队进行训练时宣布了科里森的具体情况,布鲁克斯同时表示,球队如今的状况很糟糕,杜兰特、伊巴卡现在都很有可能赛季报销,多位球员出现伤病导致雷霆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但他却依然保持乐观。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雷霆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