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托兰斯基:哈登比赛中会专门找欧洲球员单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后卫托马什-萨托兰斯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火箭队巨星詹姆斯-哈登在比赛中只要看到欧洲球员,就会尽可能创造机会与其单挑。萨托兰斯基表示:“每一次哈登在比赛中看到了来自欧洲的球员,他就会告诉队友,他要尽可能更多地与这个欧洲球员单挑。”

  由于身体素质的缘故,欧洲球员相对于美国本土球员在速度上明显要慢,防守时脚步会跟不上。因此,欧洲球员往往会成为对方进攻高手突破防线的撕裂口。对于单挑大师哈登来说,欧洲球员简直就是他最喜欢碰到的对手了。

  哈登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强的得分高手。他已连续两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30分,上赛季他更是场均可以轰下36.1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上赛季,哈登曾连续32场比赛拿到30+得分,有9场比赛拿到50+得分。

  哈登非常善于利用个人优势来单打得分。他已经连续多个赛季在单打得分上排名联盟第一。据统计,在2018-19赛季,哈登场均单打得分高达18.1分,是联盟实至名归的单挑之王。

  萨托兰斯基身高2米01,来自捷克,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后卫球员。萨托兰斯基身手全面,职业生涯至今可以得到6.6分3.7次助攻。上赛季,萨托兰斯基效力于华盛顿奇才。由于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受伤,萨托兰斯基得到了54场首发机会,场均可以得到8.9分3.5个篮板5次助攻。

  然而,作为一个高大的白人后卫,萨托兰斯基面对哈登时确实非常头疼。萨托兰斯基职业生涯与哈登有过5次交手,场均让哈登拿到了35.8分10次助攻,而他自己场均只有4.6分入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