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恭喜北京获得总冠军 恭贺马布里摘下MVP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的CBA总决赛已经结束,最终,北京经过六场大战斩落辽宁,在实现卫冕的同时,也以近四年三次问鼎的骄人成就建立了联盟历史上的第三个王朝。一直关注着CBA总决赛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在总决赛后特意发来贺电,他恭喜北京获得总冠军,恭贺马布里摘下总决赛MVP。


  华裔后卫林书豪目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征战NBA,但他一直关注着大洋彼岸的中国篮球。在CBA总决赛结束后,林书豪也为北京男篮与马布里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恭喜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获得CBA总冠军,同时,祝贺马布里赢得总决赛MVP。”

  实际上,早在CBA总决赛开始之前,林书豪便表达了自己对于CBA总决赛的关注。当时,林书豪便祝福北京与辽宁在总决赛当中都有好运:“CBA总决赛今天就要开始了,祝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和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好运!你们觉得谁会赢?”

  林书豪本赛季离开火箭加盟湖人,他已经为湖人出战了67场比赛,其中23场比赛先发出场,在场均25分钟的时间内,他场均可以拿到11.1分4.7助攻2.6篮板1.2抢断。

  在昨天湖人与76人的比赛当中,林书豪轰下了29分5篮板5助攻。今天,湖人也官方正式宣布,林书豪将在明日对阵雷霆的比赛当中重回先发,这也是林书豪在时隔63天后重回先发阵容。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