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欲喙落黄蜂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后卫杰夫-蒂格率领东区老大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相遇,老鹰本季前3次面对黄蜂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作战的一役还是赢了对手整整30分,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老鹰依旧值得追捧。

  老鹰近期豪取3连胜,且3场比赛合计赢了对手62分,全队状态极佳,目前老鹰以59胜19负的成绩排名高居东区榜首,球队主场成绩更是达到34胜5负的高分,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8.5分,球队主场威力着实强劲,最近的两场大胜老鹰均是在主场取得,目前虽全明星锋将米尔萨普有伤在身,但整体作战能力突出的老鹰还是打得相当有霸气,之前一次主场迎战黄蜂,老鹰仅用两节便搞定对手,此役面对实力仍不如前的黄蜂,状态正佳的老鹰主场绝对是大胜可期。

  黄蜂在近4仗输足3仗,近两仗更是连续落败,全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于主场迎战猛龙,黄蜂3大主将艾尔-杰弗逊兰斯-史蒂芬森吉尔克里斯特均因伤缺阵,这使得原本实力就平庸的黄蜂战力更加无保障,上仗黄蜂快攻一分未得,球队禁区对抗也被完爆,在篮板球拼抢上全队表现也不够积极,球队3节过后便已落后多达24分,最终球队吞下大败,目前黄蜂低至14胜24负的作客表现更是难令人信赖,球队整体战力确实糟糕,如此状态的黄蜂此行能不大败已算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黄蜂,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强劲,而黄蜂作客能力不足,球队目前阵容又极为残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老鹰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