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灭热火希望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闪电侠'德文-韦德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镇美航中心球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本季前两回合较量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此役再度交锋,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热火在近6仗输足5仗,球队因此而丢掉东区第8的位置,且目前落后第8名足足2个胜场,热火目前仅剩理论晋级可能,此役球队需取胜才能保住机会,但就战力而言,热火本季至今主场胜率仍未达5成,且场均净胜分仍为负值,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可靠,上仗迎战公牛,执火表现虎头蛇尾,球队一度领先多达19分,但球队在第3节单打被对手打出33比8的吊打节奏,阵中3大核心韦德、罗尔-邓德拉季奇合计49投仅14中,这几人手感的冰冷严重影响了全队的进攻效率,最终进攻乏力的热火遗憾落败,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猛龙,热火主场仍将面临严峻考验。

  猛龙上仗在客场拿下势头不俗的魔术,球队取得两连胜,全队状态明显复苏,上仗猛龙锋线大将阿米尔-约翰逊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球队锋线实力有所下滑,好在球队迎来了当家控卫洛里的伤愈复出,有这名全能控卫在场上掌控节奏,猛龙的进攻更富团队性,而另一后卫德罗赞也砍下了29分的高分,顶替约翰逊首发的汉斯布鲁则拿下16分7个篮板,猛龙全队从开局便打得相当有气势,球队上仗攻守都表现出了应有水准,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热火,猛龙若能继续打出这种团队节奏,球队完全有望乘胜再下一城。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2.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整体表现远胜热火,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热火近况不妙,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猛龙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